此间第一最上乘

为爱发癫
主写【鹤云】【玄云】不拉踩不诋毁
我是陆青云和柳江鹤双推人
只有这一个号
一枚阴暗持续放飞自我i人
酷爱写小情侣和悖德小故事
禁止🚫抄袭二改模仿照搬魔改不授权所有图和文禁止二传
爱看看不看走,没逼你看

【天上仙】陆青云


     陆青云就像那天上仙,温柔而又疏离,冷淡又不失亲和,可乱葬岗的经历又让他染上人间烟火气,正是因为解清玄,司琴,幼年时的解清霜让他有了在这纷乱污泥般的人世间活下去的执念,就好比把一个人刻意教导成一个君子,然后用血淋淋的现实去教训他成为奸佞小人,一步步将人逼上绝路,解清玄真的真心爱过陆青云吗?

     答案是肯定的,有但少的可怜,对于这个人我是抱有同情之心解清玄,但绝不可能是对他有太多触动的共情,比起所有人,我更加偏爱陆青云这个人(不是梦女),因为他正如那玉兰花般,在凛冽的暴雪中,绽放在寒风暴雪中。


      他总是被被利用欺骗,是因为不信任吗?我也未必真的知道。


  全篇我个人观点,勿喷。

评论(22)
热度(8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间第一最上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