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间第一最上乘-有事简介

为爱发癫
一枚阴暗持续放飞自我i人
酷爱写小情侣和悖德小故事
禁止🚫抄袭二改模仿照搬魔改不授权所有图和文禁止二传

【英法】疯子 番外

    注意避雷,私设,禁止二传二改,我是原创,)当然,如果没问题,那么     请看下去吧,全员e人。5.20特别篇,番外

     建议食用雀跃服用


   “我不喜欢太狂妄人,或者说我只是单纯的不喜欢你,蠢货。”

      法就这么看着地上狼狈的人,轻轻挑眉,在慢慢思索下一步该怎么办,长而密的睫毛掩饰着美丽的紫罗兰色眼睛,而现在这双漂亮的眼睛中充满了疯狂而又病态破坏欲。

       “法/兰西你还是这样愚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冷冽中还有些稚气未脱,明明是那样有魅力的声音说出的话却让人提不起好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是吗?那你好恶/心啊—”法/兰西刻意的拖长音,轻蔑的又看了一眼,地上已经咽气的人,又看向英/吉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瓷家,有一句话说得好,记得,下辈子投胎的时候带点脑子,什么话不该说,什么话该说,也要分清楚。”法/兰西漫不经心的看了眼地上的尸/体。英吉利也略有不屑地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继续留在这儿,对你我都没有好处......当然,你的脑干被挖空了的话...”英/吉利意有所指的指了指法/兰西脑子,又歪头轻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法/兰西好似没事人一样,只是双眼却深深沉沉看着英/吉利那双漂亮祖母绿眼睛,细细的勾勒着sweetheart的绿眸。深情至极,温柔满溢,无与伦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英/吉利上前轻轻将法/兰西揽入怀中,抬手,轻抚sweetheart的金发,月光透过窗户洋洋洒洒的散在两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人可真是奇怪呀。”法/无奈的叹了口气,但是却回应了那个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/吉利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待在法/兰西的身边是最安心的时刻,他们如寒冬中的人,拥在一起互相取暖,没有理由,也没必要解释,因为他会懂的,因为他会懂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情感可真是个奇妙的东西,莫名其妙又毫无理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觉得,我在写这篇文时,也是莫名其妙的,反正跨越度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